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再也不想给小伙伴介绍超英剧情了

再也不想给只看过一两部超英的小伙伴介绍剧情了:
我:神奇女侠是神和亚马逊女王的女儿......
小伙伴:啥?神的女儿?奥丁怎么这么多私生女
我:不是.....
小伙伴:那神奇女侠是雷神的姐姐还是妹妹啊?
我:按年龄大概比雷神小吧...啊那什么,不是...
小伙伴:奥丁怎么这样啊,啧啧啧
我:...
小伙伴:下一部是不是可以拍雷神大战神奇女侠了
我:...
我:其实吧,神奇女侠是雷神的女儿,是洛基变成亚马逊女王之后生的,然后雷神就把她带到地球去了,然后美国队长你知道吧?对对就是那个拿盾牌的,雷神的朋友,他特别喜欢女侠,去世之后就把盾牌留给女侠了,所以女侠也拿着盾牌你看到了没?
然后小伙伴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回事,然后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她一脸鹅妹子嘤的表情。
希望小伙伴不要爱上超英
不然等她补了电影之后我可能要细软跑了

评论(2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