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微锤基】阿斯加德脱离神盟辣

我是神经病别理我哈哈哈哈哈哈
脑洞来源于今天的大新闻
全员向吧,主要锤基
标签不知道怎么打,顺手就这样吧,要是不太恰当不要怪我么么哒

————我是一点也不萌的分界线————

今天是阿斯加德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
在奥丁的主持下,阿斯加德全体居民投票表决,决定阿斯加德从此退出神盟组织,独自发展。

thor对这一结果非常的不满,气愤的表示,阿斯加德如果不再属于神盟,自己就要脱离阿斯加德。

无法抑制自己的怒气,thor一手挥舞着喵喵锤,一手拎着在旁边邪恶的笑着的loki,准备飞到中庭见见自己的朋友们,顺便消消气。

loki挣扎着翻着白眼,妈的死锤子快放我下来,我又不生气,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thor拎着loki从窗子撞进了Stark大厦,刚在大厅站稳,就见到全副武装的Tony疯一般的冲过来,直直的撞向thor,毫不客气的举拳挥向thor,thor一脸蒙逼:“吾友,我好像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吧。”

整个复联的人一拥而上,死命的拉住暴走的tony,直到一个金发绅士急匆匆的走过来,拍拍托尼的肩,把tony从盔甲里拽出来抱在怀里温柔的安慰:"sir,没关系的,我们才损失了300亿美金而已,我会赚回来的。"然后回过头对仍然一脸蒙逼的thor解释道:“sir之前觉得阿斯加德作为一个神的星球,货币必然是最坚挺的,就大量在阿斯加德投资,购买阿币,结果没想到你们阿币在一天之内贬值了这么多。。”
"thor,我不想见到你!!"tony虚弱的喊到。。。

看到thor一脸吃瘪的蠢样,loki大笑出声,被thor拎着又飞出了大厦

但是很快,loki就笑不出来了。因为loki发现,阿斯加德币大贬值,一枚阿币在地球甚至买不起一盒布丁。魔法被控制后已经无法变出货币的loki默默算了算自己的资产,妈的本王要炸了阿斯加德!
而thor也悲催的发现,在复仇者联盟的手办中,自己的手办变成了最便宜的一个。。。


【题外话】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看明天发展还会不会有脑洞吧吧哈哈哈
脑洞来源,刚刚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要开始追英国的明星了,因为周边都变便宜了。。。然后就想到了抖森hhhhh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