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吧唧的学年考试 2

复习了一天脑子要炸了

只来得及写几句话的小脑洞_(:з)∠)_

吧唧保佑我期末考试顺利通过,都过了我就让你和大盾开车_(:з)∠)_

——————我是不想复习的分界线——————

bucky考完了试推开考场的门,就看到steve捧着牛奶和李子站在门口。steve把牛奶塞给bucky,一边问着他考的怎么样,一边搂上bucky肩膀就把他带出拥挤的人群。

"还行,昨天你讲的题目都考了。但是有道题我不知道。鹰眼的箭一直用不完的原理是什么?我怎么知道!!可耻的鹰眼,一会我要把他的小甜饼都吃了"

steve笑着摇摇头,宠溺的看着bucky啃李子。——"你的考察课论文是满分。我觉得这是自从开始有考察课以来,出现的最棒的一篇论文"

"满分!"bucky兴奋的喊,"我要去气气loki,明明是邪神,非得天天说自己是学神,真不要脸"

steve拍拍bucky的肩膀:"我是说,bucky,恐怕你不能如愿了,loki这门课也是满分。thor只看到了论文的题目就坚持要给loki满分,还举着喵喵锤威胁阅卷官。。所以。。"

bucky气愤的问:"怎么能只看题目??loki的题目是什么啊?"

——"我是要成为王的男人"



评论(9)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