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锤基】来自夏天的小脑洞3

夏天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什么?当然是西瓜、空调和wifi啊!

空调   西瓜

这一章神经病哈哈哈哈

———我是一点也不萌的分界线———

午后的复仇者大厦一片和谐

 

Steve、thor和tony刚刚出完任务回来,正在和javris一起分析最新的作战指挥系统如何改进。

 

房间的另一角,bucky抱着西瓜翘着脚窝在沙发里,用pad看着最新上映的电影。沙发的另一端,loki正在玩一款最新推出的联网捅肾小游戏。

 

突然,bucky手里电影的画面停住了,loki的捅肾刀卡在了游戏界面上。两个人同时抬头望向复联三巨头的方向:“steve(thor),wifi怎么断了?”

 

Steve和thor瞬间被两个迷茫的眼神戳中了萌点:“javris,wifi为什么断了?”

 

“等等,我正在检测”javris的声音响起,“哦,是因为天气太热了,供应商的机器出了问题,全城的wifi都断掉了,维修大概需要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loki愤怒的尖叫,“一个小时我要落后多少分,你们这些愚蠢的蝼蚁,连个wifi都修不好?”

 

Javris连忙化成实体,搂住愤怒的想要冲上去揍loki一顿的tony,thor也急急忙忙道歉:“tony,吾弟年幼,你不要生他的气,我替他道歉。但是……你能不能想办法修修wifi,不然吾弟会不开心的……”

 

一边的steve看着bucky委屈的“我的电影还没看完”的小眼神,也加入了thor的队伍:“tony,拜托了,你一定有办法的。”

 

Tony受不了被两个壮硕的大金毛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认命的举起手:“okay,jar,有什么办法么?”

 

Javris难得的迟疑了一下:“sir,办法倒是有,但是因为这是全城网络的问题,所以想要有wifi就得我们手动发出信号,所以,得需要您们三位的配合才行。”

 

Steve和thor连忙回答:“我愿意配合”,一边继续用真诚的眼神盯着tony

 

Tony叹了一口气:“好吧,受不了你们,我也愿意”

 

然后复仇者大厦的所有人,就看到了这样神奇的一幕:tony、steve、thor三人站成整齐的一排,最后的thor手里举起锤子,锤子源源不断的发出光芒冲向loki和bucky的pad。

 

   ——来自复联三巨头的满格的wifi信号啊!

 

———我是神经病的分界线———

传说是有百粉点梗的规矩?

不知道有没有人陪我玩诶

就在这篇里点一下吧,如果有的话

 

范围限于复联吧

盾冬、锤基、贾尼,寡鹰,幻红   我现在主要站的cp,而且也一直有在写诶

如果要点这些的话最好有具体的梗啦,不然也分不清是不是点梗对不

或者如果想看什么其他的cp组合甚至邪教hhhhh

也是可以考虑的hhhhh

 

谢谢亲爱的们么么扎


评论(1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