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锤基】论如何惩罚闯祸的loki

只是单纯得想开个车
第一次开车献给锤基  开得不好lo主以后会勤加练习哒hhh
好紧张,怎么装出经常开车的样子。。
喂喂别这么看我,我还是那个单纯的小清新的做小甜饼的lo主啊!

————我是一点也不萌的分界线————

thor觉得自己得胸肌都要气炸了

一大早起来,就收到海姆达尔的消息,说loki又偷偷的去了中庭,把复仇者大厦闹得天翻地覆。他惹毛了博士把浩克气了出来,两人对打的时候不小心误伤了吧唧,队长抑制不住的就加入了战斗,随后牵连了整个复联的人,等战斗平息下来,半个复仇者大厦都差不多成了废墟。

距离上次闯祸还不到十天的时间!thor愤怒的走到关押loki的房间——上次闯祸之后,在奥丁的怒火下,thor不得不将loki关押在牢房里。果然,布置精致的牢房没有一点损伤,然而loki却不见了。

让tony一炮炸死你算了,thor一边愤怒的在内心吐槽,一边认命的挥舞着锤子来到了中庭。

复仇者大厦的人正在商议着要怎么处理loki,只听"轰——"的一声,一个红色披风的大块头破窗而入,大厅里完好的一半瞬间也变得一片狼藉。大家停下讨论,转头看向突然出现的thor,tony松了一口气,嘴里一边嘟囔着"还真是亲兄弟啊"一边让jar帮忙除去了盔甲。

"额,朋友们,好久不见啊。"thor看着大厅的惨状,尴尬的跟复仇者打了个招呼,"那个,我来找loki,抱歉给你们带来了麻烦。大厦,我会赔偿的,但是我只有阿斯加德的金币。。。"

"哦,算了算了不用你赔。"tony赶紧冲thor挥挥手,"你只要赶紧把loki带回去,保证再也不让他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谢天谢地了。"

看到thor出现,整个复联的人都不指望再去惩罚loki了。虽然thor一直强调自己是个正直的王从来都不包庇徇私,但是所有人都知道,thor在强调"loki还是个孩子,他只是有些顽皮"的时候的神情,和steve一脸正直的说着"水槽里的李子核是我扔的,bucky一点错都没有"的时候一毛一样。

tony打开了关押loki的特制牢房,clint和sam一起拖出了被浩克打得灰头土脸loki,扔在了thor面前,看到loki的一瞬间,thor觉得自己的愤怒值已经达到了巅峰,他上前一把拖起loki,甚至没来得及打个招呼,就挥舞着锤子带着loki离开了地球。

阿斯加德
thor拖着loki走在神域王宫里,loki跌跌撞撞的被拉着往前走,愤怒的thor甚至没想过是该先揍loki一顿还是该把他直接关起来,他只是凭着本能拖着loki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brother..."身后传来loki的声音,thor禁不住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只见loki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脸上的神情委屈极了,绿色的眼睛里甚至有一丝氤氲的水汽,看起来晶莹剔透而又单纯脆弱。thor发誓从小到大他已经被这样的神情欺骗过至少一千次,每次只要稍一心软就会立刻被loki逃脱,然而thor明明知道这是第一千零一次,他还是情不自禁的放松了手上的力道。

果然,在thor松手的一瞬间,loki飞快的逃脱出去,他一个闪身就进了旁边的房间,将thor关在了门外,两秒钟后,thor听到了房间里传出嚣张的笑声:"thor,你个蠢货。哈哈哈哈哈哈"

thor抬头看着紧闭的房门,loki的房间,很好,果然是选在这个地点迷惑自己。

房间里持续传来loki的嘲笑声,以为这样我就进不去了么?thor深吸了一口气,退后一步,挥舞出手中的锤子,神域最坚硬的石门在锤子的撞击下碎成了一地石块。thor冲着应声赶来的侍卫大吼:"封锁这条走廊,明早之前不许任何人靠近。"

看着侍卫们纷纷退后,thor拎着锤子走进了房门。

图链崩了,我明天重新传


两个小时之后,刚刚平静下来的loki,慵懒的靠在thor的怀中,手指无意识的敲打thor的胸肌。
thor一把抓住了loki的手:"loki,不要乱动,不然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loki动了一下酸软不堪的腰,赶紧抽回自己的手,老老实实闭上眼睛装睡。
看到loki的反应,thor不仅轻笑出声,将loki往自己怀里紧了紧,"晚安,loki"

半个小时后,感受到loki均匀的呼吸,thor睁开眼睛,凝视着thor婴儿一般纯净的睡颜,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loki,我爱你。但你为什么就不肯好好爱我,为什么不肯好好待在我身边。"他轻轻吻了吻loki的头发,随即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过了一会,一双浅绿色的眼眸蓦地睁开,眼睛中毫无睡意,眼睛的主人将头转向thor,用仿佛蕴含着万千复杂情感的眼神盯着thor,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呢喃着:
"thor,我当然爱你"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有多嫉妒你,就有多爱你"
"我有多恨你,也就有多爱你"
他失神的盯着thor的脸看着,然后在thor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安静的闭上眼睛。


爱?恨?争吵?伤害?
那都没有关系
世间的爱有千千万万种
有心意相通相濡以沫
有朝夕相伴举案齐眉
有求而不得朝思暮想
谁敢说我们这不是爱情的一种?

即使怨恨 即使嫉妒
即使无奈 即使不解
即使终此一生,也许我们都没办法坐下来好好的互诉衷肠

那又有什么关系
我爱着你
你爱着我
无论我们怎么相处,我们会永远纠缠下去,伴着爱恨情仇争吵伤害快乐痛苦,共同度过漫长的一生
这就足够了


【番外小剧场1】
第二天早晨,loki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从窒息中醒来,睁开眼就看到thor整个人扒在自己的身上,壮硕的胸膛压着自己,睡得正香
loki用尽全身的力气将thor一脚踢到床下,然后看着thor揉着眼睛醒了过来
thor爬回床上,看着坐在旁边,因为刚刚醒来而显得格外乖巧的loki,一把搂在怀里大笑:"loki,还记得昨天晚上吗?你以后要乖乖的,不然我就把你绑在床上像昨天一样惩罚你。"
loki冲着thor翻了个白眼,忍不住默默的腹诽:"说你蠢你还真蠢,我都能从牢里逃出去,你还真以为我会逃不出你的桎梏啊。。。"

【番外小剧场2】
lo主:没错,基妹就是个抖m hhhh
loki:你个蝼蚁,你闭嘴!

thor:别打扰我和loki,你闲着没事的话去中庭给我的朋友们开车不行么?我有个老冰棍朋友急着想上车呢。








评论(37)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