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2k粉的碎碎念

不知不觉2k粉啦,谢谢亲爱的们的支持
只是一点碎碎念,不点梗不打tag啦

最开始看到有太太们在做朋友圈和微信聊天的图,所以就跟风做了几发~感谢最开始想出创意的太太们,有你们才有这么多好吃的粮~
没想到能坚持这么久做了这么多截图~也没想到会有人喜欢~嘻嘻每天看到回复觉得lofter真是个温暖的地方
最近应该还会继续做下去的吧,直到我没脑洞了为止~不许嫌我烦哟哟哟

以及,都是杂乱无章的小脑洞,只能逗大家一笑,这种形式也很难把细节表现出来~如果哪个脑洞有幸被作图写文的太太看中,跟我说一声就可以把梗抱走产粮啦~

以及再次表明一下cp属性
盾冬 锤基 贾尼 我的最爱 不拆不逆
EC也是我的爱,然而xmen系列我看的比较少,所以对相关人物了解的比较少
剩下 幻红 寡鹰 寡绿 猎蚁 银鹰 都是吃的,后面也都有可能出现
还可能出现微冬叉,微豹冬,微盾寇。。不过都是单箭头~
xmen这边狼队,天使夜
所以不要再问我某些cp会不会上线啦么么哒

再以及2k粉怎么也得纪念一下,晚上再来更新一次好啦hhhh

总之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盾冬续一秒
大锤后宫只一人,万千宠爱在基身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贾尼粉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评论(2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