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小蜘蛛日记

接昨天微信情节
hhhhhh小蜘蛛太可爱辣我也好想养
——我是一点也不萌的分界线——

终于放暑假了哈哈哈,可以和pietro一起玩了。今天来到复仇者大厦过暑假,还被拉进了一个群,里面有好多好厉害的人,哦天哪我太激动了。

不过今天Stark先生有点怪怪的,他突然要认我当儿子?我应该问问Jarvis,Stark先生是不是一夜没睡导致神志模糊了。哦当然我不是说做他的儿子不好,Stark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我崇拜他尊敬他喜欢他。我只是觉得,这太突然了,恩,对,太突然了。而且,说实话,我也并不知道该怎么叫“daddy”,我已经不太习惯有爸爸是什么感觉了。

不过Jarvis先生有找我谈话,他说Stark先生很想要一个儿子,一个让他宠爱让他骄傲的儿子,顺便体验一下“霸道总裁爸爸养儿子”的感觉,额原话好像是这么说的吧。他还说如果不习惯,还是叫Stark先生或者叫Tony就好,只要在Stark先生对着我自称daddy的时候别反驳就行了。

然后我只是问了一句“如果Stark先生真的变成我的daddy,那你就是我的mommy了吗?”,Jarvis先生的脸就瞬间变黑了,他只说了一句“你理解错了”,就把我赶了出来。

还好他记得临走把零用钱给我,天呐五百万,这是不是太多了,我是不是不应该要,可是如果我还回去,Stark先生会不会伤心,会不会觉得我不愿意接受他?算了我还是先拿着用吧。

明天可以请pietro吃披萨啦。

说起pietro,他也是够可怜,刚和爸爸相认,他爸这人,怎么说呢,很粗糙,还有点中二,所以直接把他扔给了后妈养,额不是,是x教授来养。虽然传说教授这人温柔耐心又漂亮,然而pietro想撒个谎都不行啊。一旦教授告诉他爸pietro撒谎了,就会被他爸追着打,就算peitro跑得快打不着,也够郁闷的啊。

Stark先生告诉我,没事的时候不要挂着蛛丝在大厦外面荡来荡去,因为会看到很多不该看的东西。我再问,他就不肯告诉我了。

能看到什么呢?好想去看看
然而Stark先生说不能去
还是好想去
算了,就去一次,荡一圈就回来。
 
 
我回来了。

这都已经12点了,cap居然还在锻炼身体?天呐怪不得肌肉这么好。
但是我不明白,一直做俯卧撑是怎么把胸肌锻炼得那么好的。
而且为什么俯卧撑是在床上做,不觉得床太软了?
不过cap的窗台太高,我看不到他身下是什么,也许是硬板床也不一定。
 
雷神的房间有一个高挑纤瘦的黑发妹子
天呐,我怎么记得pietro说过雷神是个gay来着,而且好像喜欢的是他弟弟
他居然放一个黑发妹子进来,还被妹子强吻
天呐他不怕被弟弟捅肾吗?
诶,好像雷神和他弟弟住的是一个房间?那他弟弟去哪了?
 
本来还想再荡一荡的,然而路过Stark先生房间的时候,被Jarvis先生发现了,我就被揪着送回了房间,天呐我明天不会挨打吧。我跑的没有pietro快怎么办?

算了,挺晚了,先睡觉吧,明天再说。
给pietro发个微信,让他早点过来,万一要挨打,就让他带着我跑。

评论(20)

热度(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