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evanstan】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下

seb生贺文下篇

上篇请戳这里

——我是一点也不萌的分界线——

      马上就到10点了,sebastian站在镜子前,手里拎着两件T恤仍然举棋不定,该穿哪件呢,白色这件好像有点肥不够贴身,黑色这件似乎已经穿了很久了,唔……

      “叮咚——”正在纠结着,门铃响了起来。一定是chris到了,Sebastian匆忙的把其中一件T恤套在身上就去开门。把门打开的一瞬间,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出现在sebastian面前,sebastian吓了一大跳,第一反应就是:“哦不好意思,你走错房间了吧。”

      话音刚落,一颗毛绒绒的脑袋出现在玫瑰后面:“嗨,sebby,生日快乐。我可以进来吗?”  

      “哦,哦,当然可以,快进来吧”看到chris出现的一瞬间,sebastian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他拍拍胸口,装作不经意的问了一句:“过个生日,干嘛送玫瑰啊?”

      “我在楼下买花的时候,花店里还没有到新货,只剩下玫瑰和康乃馨。”chris一边把玫瑰塞进sebastian的怀里,一边解释着,“还是说,你更喜欢康乃馨?”

      “得了吧,给你送康乃馨还差不多,mommy。”sebastian接过玫瑰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故意去瞄了一眼chris的胸部。Chris今天穿了一件灰色的紧身T恤,清楚的勾勒出胸部完美的肌肉,即使sebastian自认为自控力不错,依然忍不住多看了好几眼。

      感受到了sebastian的目光,chris爽朗的大笑出声,他一手揽过sebastian的肩,让他撞在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手熟练的伸过去拍了拍sebastian的胸:“你也不错,sebby。”然后顺势拖着sebastian走向门口。

      “哎哎,急什么,我去拿一下钱包。”sebastian试图阻止chris的动作。

      “说好的我请你吃饭,拿钱包干什么。”chris振振有词的说道,sebastian只好无奈的笑着摇摇头,只来得及顺手抓起玄关处放的钥匙,就被chris拖着走出了房门。

 

      Chris选的是一家中餐店,自从在中国宣传美队3之后,sebastian就神奇的喜欢上了中餐的味道。自从一次聊天中无意告诉了chris这个新口味之后,sebastian曾经好几次在休息的时候被chris喊下来——“来拿一下我给你打包的菜,今天去吃中餐顺便带给你的。”

      而今天这家餐馆,据chris形容——“这一定是全美国最好吃的中餐馆,sebby,如果不带你来尝一尝,我会抱憾终身的。”

      Sebastian和chris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餐馆里安安静静,只有细碎的听不清内容的聊天声,再加上舒缓的音乐在耳边回荡。Sebastian手里拿着菜单仔细的看着。说实话,虽然菜单上是中英文对照的菜名,然而sebastian完全无法从名字中判断出这道菜到底是什么,曾经在中国时,服务员憋红了脸用英文解释“夫妻肺片”这道菜,sebastian差点以为自己进了一家黑店,从那以后,他就再也不敢从字面意思去理解中国菜了。

      看着紧锁眉头盯着菜单的sebastian,chris挥手叫来了餐厅的服务员,在服务员的推荐下,终于点出了几道餐厅的招牌菜。

      “两位先生,你们需要什么主食?”

      Sebastian将菜单递给chris,示意让他来点。Chris接过菜单却没有打开,他弯起嘴角,盯着sebastian:“主食,我是说sebby,来点包子怎么样,据说包子超级好吃,然而好多年了,我一直都没有吃到。”

      被chris深邃的眼神盯着,sebastian的耳朵开始发红,然后慢慢扩散到脸颊,他感觉整个脸都开始变得火辣辣的,哦该死的chris,吃包子,他感觉自己的脑海里已经开了一辆车:“哦,好的,我是说,如果你想吃的话。你知道,恩,我曾经在中国吃过一次,包子,恩 ,确实挺好吃的,我是说,还不错。”sebastian语无伦次的肯定着chris的意见。

      “ok,两份包子。”chris冲着服务员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已经点完了餐。

      服务员收起桌上的菜单走回服务台,心里默默吐槽着,奇怪,不就是吃个包子么,怎么感觉就跟要上床了一样,真是搞不懂现在的男孩子们。

 

      Sebastian拿起水杯开始喝水,掩饰性的望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试图避开chris的视线,因此也就错过了chris仿佛恶作剧得逞一般的狡黠的笑容。

      “sebby,你为什么不看我?”还没过一分钟,耳边就传来了chris略带一丝撒娇的声音,sebastian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chris惯会用这招来让自己妥协,然而sebastian每次都无法拒绝,他回过头,看着chris灿烂的笑脸,找了个话题:“嗨,你昨天不是说给我个惊喜吗,是什么?”

      “先不忙说这个,sebby,还有几个月我们就要开始拍复联3了,又能每天和你在一起工作了。”提到一起工作,chris脸上灿烂的笑容瞬间让sebastian想起了经常在小区楼下遇到的哪条大金毛。

      “是啊,希望这次导演不要再让我吃那么胖了,拍完美队3之后的好几个月,只要看到鸡胸肉我就想吐。”sebastian忍不住吐槽着自己在上一部漫威电影中的形象,“说真的,漫威的保密工作做得还真好,到现在为止我都完全不知道复联3的剧情是什么,每次开拍之前都有一种自己会被卖了的感觉。”

      “我已经知道了复联3的结局,想知道吗?”chris用一种“想知道你就求我啊”的眼神,得意洋洋的看着sebastian。

      “是什么?快告诉我。”sebastian向前探了探身,焦急的问道。没有一个演员不想知道自己扮演的人物,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sebby,我不能把这个秘密透漏给你,除非你给我一点报酬。”chris伸出一个手指,轻轻的摇了摇,“让我想想,一个吻怎么样?”

      “chris!”sebastian瞪圆了眼睛,生气的盯着chris。从昨晚开始,他就不断的有一种正在被chris调戏的感觉,虽然他并不反感,然而他完全无法应对这种略带暧昧的调笑。Sebastian用自认为凶狠的眼神盯着chris,然而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就像一直瞪大眼睛炸毛了的猫一样,简直可爱极了。

      “ok,ok,我投降。”chris笑着举起双手,“我告诉你,sebby。在复联3里 ,我们差不多消灭了灭霸。结局是,美国队长因为中毒而血清失效,所以濒临死亡……”

        “等等,你怎么能死呢,这不可能,我……”sebastian焦急的打断了chris的话,看着强调美国队长不能死的sebastian,chris仿佛在他的脸上看到了bucky。

      “冷静点,sebby,无论在漫画还是电影中,美国队长都会血清失效面临死亡的,这没什么。”chris安抚的说道,“再说,编剧们都知道这是我最后一部漫威电影了,他们如果不想换演员的话,就只能让美国队长去死啦。说起来,我想告诉你的惊喜……”

      “你都要被演死了,还有什么惊喜。”sebastian不高兴的嘟囔着,chris瞬间想起了他曾经在某个神奇的网站上不小心看到的一篇文章里的句子

      ——“sebastian摆出一副不爽猫的表情,拽着chris的衣角不让他走。”chris觉得用不爽猫来形容seb简直太形象了,接下来的句子是什么来着,“chris安抚的摸了摸sebastian的脸,低下头给了他一个足以让人窒息的深吻。”哦天呐chris觉得自己的脸也要红了。

      “sebby,听我说,真的是个惊喜。是我昨天才知道的消息。”chris赶紧把漫无边际的思绪拉回来,“昨天漫威和我谈过了,他们已经开始筹备冬日战士的单人电影了。”

      “什么??”sebastian吃惊的喊了起来,在看到旁边的人投过来的目光后,歉意的笑了笑,然后压低了自己的声音,“魂淡,冬兵的个人电影,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为什么是先跟你说的!”

      “seb,seb。让我把话说完。”chris赶紧笑着安抚继续炸毛的sebastian,“我的合约已经到期了,但是复联3的结局并没能够交代美国队长该何去何从,不是指steve,而是美国队长这个身份。所以漫威是来跟我谈,愿不愿意再续签一部电影合约,希望steve能在冬日战士的单人电影里,把盾牌交给他的bucky,由bucky来承接他的责任和使命。在我没答应之前,他们没办法确认具体的剧情,所以才没有和你谈啦。”

      “所以,你答应了?”sebastian仿佛还没有消化掉这个信息,他呆呆的看着chris,“你不是说不再拍漫威系列的电影了吗?”

      “如果是其他电影,我大概不会再续约了,但那是bucky的单人电影啊,I’ll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line. 你不记得了吗亲爱的seb。”chris冲着sebastian眨眨眼,“漫威一定是知道我完全拒绝不了这个,真是狡猾”。

      “所以你的意思是,在电影中,我会成为新的美国队长?”尽管知道在漫画中有这样的情节,sebastian还是没有想到漫威会选择这一条线来拍,毕竟美国队长的更换会影响到整个复仇者联盟的发展,他很忐忑自己是否能够扮演好这样的重任,“但是,我不知道,bucky,还有我,能不能够做到,毕竟美国队长代表了美国精神,我……”

      “嗨,别担心,bucky和你,都是最合适的人选。”chris完全能够理解sebastian的忐忑,任何一个机会都代表着巨大的风险和挑战,“相信我。你是最合适的下一任美国队长,历经挫折而仍然善良坚强,勇于承担责任。如果你所做的错事都是被迫的,那么你理应有一个机会去自我救赎,去承担责任,不是吗?Seb,你应该比我更加了解bucky,了解他完全能够胜任。”

      “好吧,在复联3拍完之前,这个不会被提上日程的。我有很长的时间去做心理准备。”看着chris的蓝眼睛,sebastian莫名的感觉到松了一口气,“说起来,电影的副标题定下来了吗?”

      “啊哈,seb你真是问到了点子上”chris兴奋的仿佛要开始手舞足蹈,“尽管除了接盾,电影的情节一点都没定下来。然而副标题在我决定续约的下一瞬间就被定下来了。”

      “是什么?”sebastian完全不能理解chris为什么这么激动。

      “Winter soldier: Captain America”

      Sebastian仿佛在一瞬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他的脑海里甚至开始浮现出Anthony翻着白眼的吼声:“互为副标题?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去结婚!”

      Sebastian抬起头,真诚的看着chris:“谢谢你,chris。不,不是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是谢谢你愿意续约一部电影。你知道,这对我的意义真的非常大。这真的是个惊喜。”

      Chris一点都不谦虚的接受了sebastian的道谢:“那么sebby,既然这样,你能不能也给我个惊喜呢?”

      “啊…?给你个惊喜?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啊,抱歉chris,我……”sebastian语死早的属性瞬间又蹦了出来,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明明是自己在过生日,为什么要给chris准备一个惊喜。

      “sebby,好好想想,有什么是我想要的,能让我惊喜的,你一定知道的。”chris一脸纯良的笑容,继续诱导着sebastian。

      什么是你想要的,sebastian开始苦思冥想:

——美国队长九十多岁了,他只是想要个亲亲;

——seb,你的嘴唇红得真漂亮,我简直想要亲你一口;

——除非你给我一个报酬,一个吻怎么样?

     “恩……你想要的……难道,一个吻?如果你坚持的话,恩。”Sebastian好不容易恢复正常颜色的脸颊,又开始漫上微红的颜色。然后他仿佛被自己无意识说的话吓了一跳,“chris,我开玩笑的,你……”

      没等sebastian的话说完,chris突然探过身子,拿起桌上的宣传单挡住两人的侧脸,飞快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迅速的做回自己的位置。一脸得意的看着sebastian。

      Sebastian整个人瞬间石化了,一股从未有过的惊讶和甜蜜仿佛顺着刚刚一触即分的嘴唇进入到他的身体,让他的心跳瞬间飙升,他甚至能够听到自己心脏急速跳动的声音。Sebastian舔了舔嘴唇,僵硬的开口:“chris,你……这是公共场合,万一……”

      “sebby别紧张,我们过来的时候很隐蔽,不会有人偷拍的。即使不小心被拍到了,我会想办法处理的。”chris一改刚刚嬉笑的表情,认真的看着sebastian,“还有,sebby,我爱你。爱情的爱”。

      “你是认真的?我是说,额,为什么,我没想过。”sebastian慌乱的避开chris深情的眼神,他甚至觉得自己自己还是不要开口说话了,避免心脏会跳出来。

      “sebby,大概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了,只有你这个小傻瓜还在患得患失的试图躲避我”chris深情而无奈的笑了笑,“sebby,看着我。”

      Sebastian抬起头,猛地撞进chris深邃的眼神中,湛蓝的眼睛仿佛蕴含着万千情感。Sebastian呆呆的听着chris开口:“sebby,我早就爱上你了,我想想,大概是在拍美队2的时候?你不知道每次和你一起拍戏我有多开心。不拍戏的时候,我都会争取在你休息的时候呆在纽约,为了能和你一起吃个饭喝喝酒聊聊天。你不知道,我甚至想过要贿赂你的经纪人,拿到你的日程表,哈哈哈。”

      sebastian紧紧盯着chris的脸,看着他他说话时温柔而深情的笑容,完全无法移开视线:“那你为什么现在才……”

      “你是问我为什么现在才表白吗?”chris接过sebastian的话,“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不爱我的,因为你一直试图拒绝我的接近,在我开一些玩笑的时候试图撇清关系。我以为你看出了我的意图,然而想要拒绝我。后来我发现并不是,我能感受到每次在一起时,你也有偷偷的看我,别害羞seb,别否认我,所以我知道了你也是爱着我的,但是我不确定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也许你并不愿意和一个男人谈一段恋爱?我怕我说出来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我不敢直接对你说,只能不断的偷偷的试探你。我都说了这么多了,sebby,你到底爱不爱我嘛~你再不说爱我我可就要伤心了~”

      “chris,你不是都知道了吗?还非要我说出来…好吧好吧,我也爱你,chris”sebastian被chris一脸撒娇的表情和故意做出来的软软的语气逗笑了,他红着脸满足了chris,“不过,那你为什么今天就说出来了呢?”

      “哦,这个啊。”刚刚还一脸撒娇表情的chris瞬间开始眉飞色舞,“我找到了你的Twitter小号偷偷给我的回复——“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我就知道了你也是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说起来seb,这算不算是你先对我表白的呢?”

      “你怎么知道我Twitter的?!”偷偷做的事情被拆穿,sebastian瞬间仿佛是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他羞愤的无以复加,甚至想把chris扔在这一个人走掉。

      “sebby,sebby。我错了,我不该说出来的。”chris赶紧求饶,“我们不说这个了。是我先对你表白的。所以sebby,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被chris的目光注视着,sebastian觉得他再也做不出生气的样子,愿意在一起吗?Sebastian觉得这简直是一个不用再问的问题,然而他依然郑重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chris, I’ll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line.”

 

【小剧场】

晚上10点,吃饱喝足喝完咖啡聊完天玩过迪士尼看完电影的chris和sebastian,并肩走到停车场。

“chris,挺晚了你先回去吧,我自己叫taxi就可以了。”

“那怎么可以,这里不好叫车,我先把你送到家再回去,听我的,乖。”

“恩,那好吧。”

 

半个小时后,sebastian家楼下

“chris,回去路上小心。”

“嗨seb,我都开了半个小时的车了,好累了,不让我上去坐一会吗?”

“……恩,好吧。那跟我来。”

 

一个小时后,sebastian家沙发上

“chris!你该回去了!”

“sebby~今天太累了,我不想开车了,我要在你这里睡~”

“我只有一张床,没有给你睡的地方!”

“可是sebby,你忍心让我这么晚了还开车回去么,万一有危险怎么办”

“……那好吧,你睡觉老实点”

“放心吧sebby,我保证什么都不做,盖着被子纯聊天!”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穿好睡衣躺在床上

“sebby,我可以抱着你睡吗?我在家都是抱着抱枕的,没东西抱我睡不着”

“chris,你已经三十多岁了。睡觉抱着抱枕?你觉得我会相信?”

“sebby,我是认真的,你要相信我。”

“……好吧好吧,赶紧睡觉。”

 

十分钟后

“sebby,你睡着了么?我能把睡衣脱了吗,我在家都是习惯裸睡的”

“……随便你”

“sebby,我帮你把睡衣也脱了吧,不然睡着多不舒服,来,抬手……”

“……唔,唔chris你干嘛,你放手啊……脱上衣就好了,你干嘛脱我睡裤……喂喂那是内裤啊,你脱内裤干什……唔……”


【小剧场2】

上周一起喝酒的时候

"sebby,sebby,你还醒着么?"

".....”"

"sebby...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

"....."

"sebby我帮你拿手机,你都醉了别把手机丢了"

密码是什么?试试我的生日?天呐竟然打开了,啧啧啧我爱你sebby,咦你不是不用推特么怎么下了这个app,点开看看。

天呐这个小号是sebby的??还关注了我??

天呐sebby我不是故意看你手机的

评论(57)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