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胖胖球cp碎碎念,不感兴趣的就别进了hhh

忙了一天,点进tag发现一片哀嚎
哈哈哈终于搞清楚怎么回事了
不过好像没什么感觉诶
对于我来过,萌的任何一对cp
无论是漫画电影还是rps
自从我萌上他们开始,我就默认我创造了一个平行世界。
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各有所爱相互扶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在我的平行世界里,他们相知相许恋爱结婚
多好啊

我的本命cp,桃包各有女友我还是愉快的萌evanstan,哪怕是盾冬,队3里大盾也被强行。。。。
没关系啊
反正本来就是圈地自萌嘛
在我的平行世界里,他们就是相爱的

依然该秀恩爱秀恩爱,该讲故事讲故事
该眼瞎眼瞎

顺便心疼科科的腰,只要你能好好修养早点康复,开心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是不是能在屏幕上看到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喜欢你的球技,我也喜欢你这个人。如果我不能再看到你的球技,那么也没关系,只要你这个人能够好好的就可以

今天太晚了,该睡啦
明天再来发糖
么么哒晚安,睡个好觉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