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霍格沃茨AU——欧美魔法史1

前文如下:

人设  楔子

——我是一点也不萌的分界线——


1 旅程的开始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Bucky手扶着推车,站在站台上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努力去适应刚刚因为穿墙而过而带来的心理上的不适感。自从半个月前自己生日那天开始,一切就像一场恍惚的梦境一般。一个自称是霍格沃茨校长的男人,在自己生日当天的晚上突然出现在家里的客厅,吓得妈妈摔碎了整套茶具,接下来这个男人详细的解释了所谓的“巫师世界”以及什么是“霍格沃茨”,并挥挥手复原了茶具来证明他所说的话,然后就在全家人的目瞪口呆中施施然消失在了空气里。五分钟后,一只硕大雪白的猫头鹰从窗口飞了进来,扔下一个包裹,然后毫不客气的吃光了bucky那份生日蛋糕,拍拍翅膀消失在了黑夜里。

Bucky浑浑噩噩的读完包裹里的两本书,按照指示在开学前去对角巷买了所有的教材和物品。直到今天,通知书说明的开学时间终于到了,bucky依然难以相信自己正经历着的这一切。

 

眼前停靠着一列长长的造型漂亮的火车,站台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常,偶尔有几个穿着巫师袍的人穿梭在人群里,而大多数人像他一样,随意的穿着牛仔裤套头衫。学生们陆陆续续的登上火车,只有一些看起来和他年龄相仿面容稚嫩的少年少女们仍在和爸爸妈妈依依惜别。

Bucky扭头看着旁边比他还要茫然的父母,打算开口说点什么。突然,一股巨大的冲击力撞在了他的身上,瞬间感到天翻地覆,随着这股冲击力狠狠的倒在了地上。

“holy shit!”一声咒骂从旁边传了过来,Bucky艰难的撑起身子回过头,只见一个金发的少年,趴在离他不远的地上,正在龇牙咧嘴的试图爬起来,旁边乱七八糟的散落着两个人的行李。

在一片混乱之中,Bucky的父母终于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连忙把两个人拉起来。

“喂,你为什么站在入口旁边不动啊,不管谁冲进来都会撞到的好不好。”金发少年一边拍打着身上的尘土一边抱怨着,没等bucky开口说话,少年抬头看向他,随着看过来的目光,语气瞬间温柔了八度,“啊,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上,我原谅你了。哦不,我的意思是,是我的错,不该撞到你的。对了,jim Kirk,我的名字,你叫我jim就好。”

Bucky好笑的看着眼前活力四射的少年:“bucky barnes. 还有,我不该站在这的,抱歉害你摔倒了。”

Jim夸张的挥挥手,一手扶着已经重新整理好的推车,另一手毫不客气的搭上bucky的肩膀,“好啦,我们该上车了。叔叔阿姨再见,放心,我会好好照顾bucky的。走了走了……”

Bucky一边手忙脚乱的推着推车,一边艰难的回过头和自己的父母告别。然后被兴奋的jim拖上了火车。

 

火车上挤满了各个年级的学生,暂别了一个暑假之后,到处都充满了重聚的欢声笑语。Bucky和jim穿过整个车厢,终于在尽头发现了一个似乎是空着的隔间。

Bucky轻轻的拉开隔间的门,意外的看到窗边坐了一个带着酒红色墨镜的青年。听到门开的声音,他抬起头看了过来。

“额,先生你好。这里是只有你一个人吗?”bucky斟酌着开口询问,“我们可不可以……”

“当然,请坐。”青年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叫我scott就好,你们是一年级新生吗?”

“我们是的。”bucky和jim刚刚在scott对面的双人座上面坐好,隔间的门又一次被打开了,一颗脑袋探了进来左右看了看。

“只剩一个位置啦,如果你是一个人的话,欢迎进来坐。”没等少年开口询问,scott热情的邀请着,“以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也是一年级新生吧。”

少年松了一口气,走了进来坐在scott旁边;“哦是的是的,我叫Peter。终于找到位置了真是太好了,我一路走过来到处都是人,我差点以为我要站着去学校了呢。你们也是一年级新生吗?哦你应该不是吧,难道你是教授,霍格沃茨应该没有这么年轻的教授吧……”

“他们两个是新生。”scott终于忍不住出口打断了Peter的碎碎念,“我今年七年级了。”

“哇哦,好酷。那你今年就可以确定毕业后的工作了。”Peter羡慕的看着scott,“据说学校有至少一半的人毕业想去做个傲罗?”

Scott摊了摊手:“我还没想好。”

“哦不过说起这个,我刚刚在上车的时候,看到了傲罗办公室的主任,我有在巧克力蛙的卡片上看到过他,天呐他看起来比卡片上更酷,身材超级棒,就是表情太凶了。”Peter一边说着一边用疑惑的表情看向scott,“难道霍格沃茨开学的火车需要傲罗来护送吗?以前每年都这样?就算需要傲罗的话,也不需要主任亲自来吧。不过说起来,他在车上走来走去,好像正在找什么人的样子。”

“等等——”半天没有说话的jim终于找了个空隙插了一句话,“傲罗是什么?”

Jim的话瞬间吸引了剩下三个人的目光,Peter转向jim,不再缠着scott问有关傲罗办公室主任Logan究竟在找什么人的问题。scott悄悄的松了一口气,调整一下刚刚略微僵硬的表情,开口回答jim的问题:“傲罗办公室隶属于魔法部魔法法律执行司,是一个专门对抗黑巫师的部门。”

“jim,难道你都没有看猫头鹰送来的包裹里面的那本书吗?那本《魔法世界导论》”bucky略带一丝疑惑的问道,“里面有有关魔法世界的介绍,有关魔法部,还有黑巫师,当然,也包括霍格沃茨。”

Jim尴尬的揉揉自己的头发:“我从来不会在开学之前打开自己的课本,一眼都不会看。嘿,看课本,那是开学以后才应该做的事情好吗?”

“我觉得你开学之后也不一定会认真看”bucky情不自禁的吐槽了一句,“scott,学校有什么,嗯,不太容易应付的老师么?我觉得jim需要知道这个。”

“我猜是斯莱特林的院长erik教授?”peter插了一句话,“毕竟,大家都知道斯莱特林就是个不容易应付的学院。”

“不,erik教授的话,只要你不触碰到他的底线,一般情况下他才懒得理你。”scott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别的教授都还好,像steve教授,只要你跟他说实话并且勇敢的承担责任,无论什么情况他都会帮助你解决,像banner教授,一般你跟他撒个娇他就完全无法抵抗了。但是记住一点jim,千万千万不要惹spock教授。”

“为什么?”一年级新生们瞪着三双大眼睛异口同声的问道。

“是因为他脾气很暴躁吗?”jim顺口猜了一句。

“不,spock教师是整个学校最冷静的人,永远不会发火。但是,他跟你讲道理的时候,天呐,简直,”scott颤抖了一下,“对于每个格兰芬多的学生来说,spock教授的完美逻辑简直是惨无人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等到了学校你们就知道了。”scott最后总结道,“总之,你们别惹他就是了。”

Jim吹了个口哨,跃跃欲试的对着bucky和peter眨眨眼睛:“哦,听起来很有趣。”

Bucky摇了摇头,没有理会jim的恶趣味。他继续向scott询问着:“校长也会给我们上课吗?他看起来好年轻。”

“哦,天呐,你见到了校长?”peter一把抓住了bucky的手,激动的喊了出来。

“额,是的,他来通知我有关入学的事情。”bucky没能理解为什么peter这么激动。

“你呢,你也见到了校长吗?”peter将头转向jim。

Jim点点头,换来peter一声呻吟:“哦天呐,我多希望我家里没有任何人知道魔法界的事情,那样就必须有一位教授来通知我了,那么也许我也有机会见到校长了。天呐,活的校长,哦,怎么样,他是不是特别英俊,特别潇洒,特别帅?”

Bucky和jim对视了一眼,并不能理解peter为什么这么激动。Bucky斟酌着开口:“是的,校长非常英俊,衣服剪裁合身,整个人都非常的优雅。但是,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巫师日报曾经举办了一个评选活动,选出你心中最美的巫师,霍格沃茨的校长charles先生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最高的票数。”peter激动的解释着,面庞微微发红,“我收集了很多他的卡片。”

Scott好笑的拍拍peter的肩:“嘿,听着,等开学之后你可以经常见到活的第一美丽的校长。”不过,scott悄悄打量着对面的两个少年,以前可从没听说过校长亲自去通知新生的。

 

火车飞快而平稳的行驶着,餐车路过的时候,scott买了一大堆零食,热情的邀请几个少年一起品尝。大家瘫在座位上,用巧克力和各色糖果把肚子填的饱饱的,继续向scott打听着霍格沃茨的各种八卦。

天色渐渐暗下来,火车缓慢的转了一个弯。坐在窗边的jim突然惊呼了一声,敏捷的窜上了桌子,一屁股坐在了一堆包装纸上,两手扒住窗户,脸贴着玻璃上向外看去。

Bucky和peter手忙脚乱的接住从桌上被挤下来的各种零食,bucky情不自禁的想着这样下去自己早晚忍不住要抽jim一顿。

“快,快来看——”jim兴奋的朝着bucky和peter喊道。

两个人放下手里的零食,好奇的朝窗边凑过去。

 

视线尽头,在一片湖泊的旁边,一座神秘而美丽的城堡,在傍晚的夕阳下闪耀的金色灿烂的光芒,随着火车的行驶愈加清晰。

看着三个新生目不转睛的盯着远处的城堡,scott突然想到了自己第一次在专列上看到远方学校的场景,一丝温柔的微笑慢慢爬上他的脸庞:

“没错,那就是——霍格沃茨。”

 

【题外话】

因为想写个长篇  所以节奏会比较慢~补药心急~

下章就分院啦么么扎



评论(46)

热度(5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