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我是夕苑,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2016年 感谢lofter上的小伙伴,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

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喜欢的作者,太太们写的文画的图都超级赞,然而懒如我,每次吃完粮都默默的潜水。新的一年要多给太太们点赞,多给太太们回复,让太太们都元气满满,产更多的粮(hhhhhh)

这半年在lofter上真的蛮开心,回头翻翻我真的没写过多少东西,由于拖延症,每次想写点什么都会拖延着不写_(:з」∠)_后面由于事情太多直接消失了一段时间_(:з」∠)_反正我知道我也没办法成长为一个好的写手hhhh能和大家一起喜欢这些可爱的cp们,能做一些脑洞带来一些快乐就好啦~

新的一年嘛:

努力填坑挖脑洞hhh

多给太太们点赞回复hhh

祝大家新年快乐哟,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天天开心~~~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