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直播】快银小天使的采访

看完狼3,难过的要死要死的,割点腿肉治愈一下,纯安慰自己,所以不合理的地方,ooc的地方请多谅解

————这里是小天使牌分割线————

大家好,这里是《时光日报》栏目组,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报道,我是本报的记者夕苑时光。

昨天啊,发生了一件大事,金刚狼3终于上映了,上映之后,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一片哀嚎,大家纷纷表示:“哭瞎在电影院”,“我已经是死的了”,“我要给编剧和导演寄刀片”,“难过得我多吃了两碗饭”。夕苑也是在上映的第一时间就去看了这部电影,在用掉了两包纸巾之后,感到深深的疑惑,变种人那帮家伙怎么会同意拍这部这么悲惨的电影呢?于是,夕苑费尽周折终于联系上了一名变种人,准备对他进行深度采访。

什么?你问我怎么联系上的?

昨天本报的记者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小木屋外面卖又大又甜的李子遇到了骑着摩托下班回来的罗先生,闲聊中记者告诉罗先生自己知道牛奶巧克力蛋糕的十二种做法,被罗先生请到家中见到了巴先生,在共同品尝蛋糕的过程中,记者无意中透露自己最近买到了YSL最新款口红,最适合肤白貌美爱穿红衣服的少女,被巴先生推荐给了远在纽约的旺女士,在送给旺女士几只最新款口红后,成功拿到了旺女士弟弟——快银先生的联系方式。

于是今天我们迫不及待的约到了快银先生,进行一场深度访谈,一会我们即将见到快银先生,并文字直播谈话情况,以下对快银先生简称快。


快:……等等?快?能换个称呼么?虽然我确实很快,但是这会产生误会的好么。

夕:额,你刚刚不是还在学校,怎么这么快就出现了,额好吧,欢迎快银先生,以下简称银。

银:有什么问题你赶紧问,学校现在可热闹了,我还要回去看热闹呢。

夕:好好好,我们马上进入正题。我们观众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x战警们是不是都已经去世了?

银:这问题还用问么?你看我像鬼么?

夕:像,神出鬼没的。

银:???

夕:不是不是,不像不像。那个,我们第二个关心的问题是,为什么x战警们会同意拍这样一部电影呢,你知道的,这电影也太……悲惨了点。

银:啊,这个说来就话长了,这个是教授点头同意的,教授也是被我爸烦的不行了,就同意拍了这样一部电影。这几年x战警系列越来越火,不停的有人想要找到我们学校,想看看变种人都是什么样子的。开始的时候还好,能找到的人不多,偶尔有两个来的,教授好吃好喝的招待一番,再脑他一次,让他忘了这段记忆以为是自己做的一个梦就行了,还能顺便塑造一下变种人热情好客和蔼可亲的形象,我爸也没啥意见,毕竟一年也没几个人。不过后来,能找到学校的人越来越多了,有的甚至是大半夜到了学校,我爸有一次十二点多在教授的房间下棋,突然被到访者打断,暴跳如雷差点弄死那个来访者,教授跟他大吵了一架。

夕:等一下?等安顿好访客接着下就行了呗,你爸有必要这么生气么?万磁王好可怕。

银:哎呀你怎么这么笨,我说下棋就真是下棋嘛?意思一下知道就行了呗,非得说这么清楚嘛?,照顾一下十八岁以下观众的感受好么?

夕(老脸一红):好吧好吧,是我笨了,你接着说。
银:恩,后来访客越来越多,教授不但得上课,教育新变种人,还得应付来访的人,越来越忙,我爸敲生气的!说是这些人打扰了他和教授的甜蜜二人世界,以后要是再来的话,来一个就挂到金门大桥上一个。教授安抚了很久都没用,最后没办法,教授就说正好要拍金刚狼3,就跟电影编剧商量了在里面拍这些情节,让大家认为我们都挂了,说不定就没这么多人来了。

夕:额……恩……教授真是机智啊。那,金刚狼先生是怎么同意这部电影这么拍的呢?毕竟被打得这么惨,跟以往的硬汉形象不符啊。

银:这个啊,Logan本来是不愿意答应的,不过编剧给Logan讲了结局,说是教授我爸还有他们所有的儿子女儿不管是亲生的还是捡来的反正都死光光了,就Logan自己剩了个漂亮的厉害的女儿,Logan瞬间就同意了,说剩了个女儿就行,就算被打的再惨也没关系,还说这是什么“被闪瞎眼的单身狼的终极逆袭”,还给扮演自己女儿的演员寄了一大箱零食。

夕:啊,隔着好几个城市都感受到了怨念之情,祝Logan先生早日脱单……

银:不用祝愿了,已经脱单了。电影上映之后,小队偷偷跑去电影院看了,回来就一直沉默,还偷偷摘了眼镜揉眼睛,还不小心炸了教授喜欢的两棵树。昨天破天荒的没有和Logan对着干,Logan觉得小队状态不对,担心了大半天,晚上去他房间看他,然后一晚上没出来。今天早晨Logan跟整个学校的人宣布,他脱单了……

夕:???Logan先生是不是高兴疯了,拍了个电影居然得偿所愿了。你说的看热闹就是这个吧?

银:当然不是,脱单有什么可看的。热闹是因为,本来啊,拍的电影大家都是瞒着我爸的,你知道的,有些镜头……今天Logan一时激动,在整个学校放金刚狼3,说这是他和Scott的定情之作,结果就被我爸看到了,不巧看到的还是Logan公主抱教授上楼那段,我爸瞬间就炸了,我来之前,Logan已经在天上飘了两个小时了,整个学校都在看。啊不行我要回去看热闹了,先不说了啊,你们有啥问题慢慢问,一会我把Kurt扔过来给你们回答。

夕:哎,快……银先生!好吧,快银先生现在大概已经回到了学校,感谢快银先生给我们解答疑惑。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如果一会Kurt先生会被扔过来的话,我们再继续进行采访。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79)

热度(6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