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盾冬本命,挚爱小甜饼

【直播】快银小天使的采访2

继续治愈系小段子~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不合逻辑或者ooc的地方请不要介意~
么么哒

————这里是小天使牌分割线————

大家好,这里是《时光日报》栏目组,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报道,我是本报的记者夕苑时光。

前段时间我们采访了X战警的快银小天使,了解到了金刚狼3的拍摄缘由,由于快银小天使急着回学校看热闹,所以我们的采访被迫中断。今天,快银小天使信守承诺,回到我们的采访现场继续接受采访。
 
夕:Pietro先生您好,欢迎来到我们栏目组,我们马上开始今天的采访……

Pietro:等一下,等一下,我还带了一个人一起来,但是她一定要自己过来,不让我带,所以再等等,大概还有两分钟就到了。

夕:另外一个人?真是让人惊喜啊,让我们拭目以待,等着今天的特别嘉宾。额,那边走过来一个小姑娘,看着好眼熟,啊小姑娘走过来了,Laura??? 天呐,竟然是Laura,让我们欢迎Laura小天使来到我们的采访现场,Laura你好。

Laura:……

夕:小天使你怎么不说话呢,来跟我们的观众打个招呼?

Laura:……

夕:小天使你是不开心吗,我让栏目组给你拿点吃的?你想要什么?

Laura:……
夕:小天使你怎么不说话?难道你不会说话?

Laura:Fuck off,你才不会说话。

夕:你你你……Laura,好孩子是不能说脏话的哟。

Laura:Daddy说可以,daddy说做狼就是要不拘小节,说脏话算什么,别跟那些人似的脏话都不说娘们唧唧的。

夕:……

Pietro:……

夕:Laura你看x教授一定不说脏话,但是教授也并不……

Laura:Daddy说教授就娘们唧唧的一看就是个受。

夕:……

Pietro:……

夕:好吧,我们不聊这个了,再聊下去我可能就被炸或者被脑了。Laura啊,你是怎么过来的呢?

Laura:骑摩托。

夕:你为什么不让快银哥哥带你过来呢,快银哥哥跑的多快啊。

Laura:骑摩托爽。

夕:你才这么小,你Daddy就同意给你买摩托了?

Laura:不是我的,是从瘦子那偷的。

夕:……?瘦子?

Laura:我爸的男朋友,你不知道么?

夕:哦,知道知道。那你喜欢瘦子吗?

Laura:……

夕:好吧,你要是不想回答可以不答,没关系的。

Laura:瘦子带我逛街,给我买衣服,陪我去玩摇摇马,每次我去偷摩托的时候,钥匙都放在门口的柜子上。

夕:看来Scott很喜欢你,你也很喜欢他啊。乖,摸摸头……啊你别,我不摸了,你你你你把爪子收回去……Pietro救命啊……

(十分钟后)

观众朋友们好,我回来了,Laura已经在休息室由我们的工作人员陪着吃东西了,请大家放心,什么?我有没有伤害到Laura?扯淡,十个我都不够Laura打的,Laura只是还不习惯被摸摸头,我已经跟她道歉过了。刚刚给Laura拿了两块蛋糕一盒蛋挞,现在Laura已经同意我拉她的手了。(得意脸)

好了好了。我们接着来采访快银小天使吧,看看那天回去之后都发生了什么。

夕:Pietro先生你好,能给我们讲讲,你那天回去之后学校都发生了什么吗?

Pietro:啊,那天啊。那天回去之后热闹都已经结束了,Scott跟我说,我走之后,教授跟我爸说了句悄悄话,然后我爸就把Logan放下来了,抱着教授就回房间了。我回去的时候他们正在猜教授到底说了什么。

夕:那你们都是怎么猜的?

Pietro:琴猜的是教授跟我爸说,同意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公主抱自己。瑞雯觉得他俩“死不正经的”不可能这么单纯,肯定说的是什么“如果你把Logan放下来,我就让你在床上#@#%¥&@”,我们正想接着猜的时候,Scott突然问我们,你们说教授会告诉我们,他到底说了什么嘛?就算我们猜到了要怎么验证?然后就迷之沉默,大家就都回房间了。

夕:自从Laura到了学校,大家是不是都很开心?

Pietro:对呀对呀,Laura又可爱又乖巧又酷!教授最喜欢和Laura一起看老电影,无论多么无聊的片子,Laura都会认认真真的陪着看完。Logan一边嫌弃着Laura,一边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是他宇宙无敌牛逼的女儿。Scott每天带着Laura逛商场买买买,瑞雯和琴一起拔了天使的翅膀毛给Laura做了把扇子……就是我有点惆怅……

夕:你惆怅什么呢?

Pietro:自从Laura来了,我爸就处处看我不顺眼,不管我干点啥都说我,看看人家孩子balabala什么的,这倒也没啥。Laura一直叫我哥哥嘛,Scott自从和Logan在一起之后,就一直试图让我叫他叔叔!这根本不能忍好嘛!

夕:辈分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哈哈哈哈。

Pietro:哦我答应Logan要在睡觉前把Laura带回去的,我们得走啦。

夕:谢谢你们的回答,希望有机会再交流哟。

Pietro:哦对了,顺便告诉你个新闻,你可以去采访一下,我姐说,隔壁的复联最近闹得可欢快了,看完狼3之后,Loki和Tony联手骗Bucky说美国队长的血清可能也要失效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Bucky消沉了两天一冲动就去跟队长表白了哈哈哈据说现在已经在一起了然后到处追杀Loki和Tony可热闹了哈哈哈我不说了你自己去问吧哈哈哈哈哈……

夕:大新闻啊大新闻!!谢谢快银小天使~我们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啦,谢谢大家收看。

评论(22)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