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最近真的好爱派派啊,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词句都放在他身上

最近看了很多派派的采访,

有太多这样的场景,

他认真严肃的看着镜头,忽然想到或听到什么,继而开怀大笑。

像经历过黎明前沉寂的黑暗,

忽而从天边出现一抹耀眼金黄,跳出一轮火红的朝阳,

如同喷薄而出的火焰,张扬热烈,肆意席卷。

 

我眼中的他,拥有一种骨子里透出的浪漫的慵懒,

仿佛是漫步在威尼斯雨后的小巷,

仿佛是站在埃菲尔铁塔下仰望天空的璀璨星光,

仿佛是凌晨走出酒吧后在洛杉矶空旷街道上微醺的凌乱步伐。

 

他让我想起那些年的青葱岁月,

想起那些只可意会不可诉之于口的爱恋,

如同十七岁时坐在教室里,手里抱着枯燥无味的物理题,

一抬头看到门外走过的穿着白T恤抱着篮球发梢滴着汗水的少年,

以及那些转瞬即逝未及体会就消逝在时光岁月中的怦然心动。

我愿意用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词语来形容他,

是凌冽寒风里的暖阳,是乍暖还寒日的春风,

是天光,是云影,是星辰大海,万里征程。


其实岁月也并没有格外的优待他,

一日日给予他愈发深邃的眉眼,

笑起来的时候能看到眼角细碎的皱纹,

也许总有一天,他会长出花白的头发,皮肤粗糙失去往昔光泽,

可我始终相信,

无论怎样的时光流逝岁月蹉跎,

都无法掩盖他那满满的少年感。

 

我承认,也许他并没有我们所想象所描述的那样美好,

等到因突然被触动所飙高的激素分泌水平降下去之后,

他也不过就是漫漫人群中普通的一员,

然而那又有什么关系,

你们素不相识,

他永远不会知道芸芸众生中有这样一个你,

而你,

你爱过他你想象过他你迷恋过他你憧憬过他你忘了他。

 

你继续向前,

他依旧美好。

 


评论(26)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