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bucky离开冷冻仓后的五分钟

盾冬
神经病脑洞

陛下找到了清除bucky脑海控制的方法,帮bucky恢复了记忆。

时间为bucky从冷冻仓出来后五分钟内发生的故事。

【scene 1】
冷冻仓的舱门缓缓打开。一片白雾中,bucky缓缓睁开的眼睛泛着灰绿的光芒。
steve激动的扑上去:“bucky,你终于醒了”
bucky带着一丝温柔的笑:“steve,你瘦了”
steve不好意思的一笑:"啊,你看出来了,我只是,我只是...."
bucky善解人意的打断他:“我知道,我没能陪着你,你只是太想我了,才会瘦的。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steve激动的眼眶都红了,一把抓住bucky的手....但是,等等,"bucky,你的逻辑是,只要特别想念一个人,就会变瘦么?"
bucky表示当然啦。
瞬间,一张cap脸出现在bucky面前:"bucky,你的意思是,这两年你一直没有想我是么?"
"steve,你,你听我解释啊......"

【scene 2】
冷冻仓缓缓打开,bucky睁开眼,隔着朦胧的雾气看到冷冻仓外面有一个不认识的仿佛是毛茸茸的哈士奇一般的生物正紧紧的盯着自己。
"你是谁???"不了解状况bucky瞬间进入战斗状态。然而刚刚解冻的肢体还很僵硬,跳出去的一瞬间bucky不由自主的摔进了哈士奇的怀里。
"bucky,bucky别怕,我是steve啊,我只是一直守在这没来得及刮胡子而已。"

【scene 3】
bucky从冷冻仓里出来了,复仇者们纷纷叮嘱bucky要注意的事项。
博士:bucky你的消化功能还没有恢复,你今天一天不能吃东西哦
bucky:哦
陛下:牛奶也不能喝,只能喝水哦
bucky:哦
natasha:今天要好好休息,不能运动哦
bucky:哦
tony:要好好休息,不能和cap上床哦
bucky:.......
steve:tony!你怎么能这样说!
tony:哦cap这么急啊,那你们节制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bucky:.....哦



哈哈哈外卖到了,不写了去次饭

【loki今天很心塞,家里的钱不值钱了,早知道就都换成阿斯加德金币了】






评论(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