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吧唧的学年考试

顺手一发小脑洞
政府和复仇者签订了协议,要求复仇者们每年参加政府组织的培训班和考试,成绩合格才能继续留在复仇者联盟

来源于被考试折磨的神魂颠倒的我

——————我是不想考试的分界线——————

bucky拖着疲惫的步伐推门走出训练场,早早就等在门口的steve急忙迎上去扶住bucky的手臂,关切的问他:"怎么样?"

bucky飞快的愤怒的说道:"我连着打倒了10个特工,本来肯定是100分的,然后我以为站在旁边那个戴眼罩的秃头也是我的对手,一拳过去......然后我就变成了60分!"

steve安抚炸毛的bucky:"没事没事,及格万岁嘛"

话音刚落,训练场的门被打开,fury局长仿佛画了熊猫装一般,走过bucky身边冷冷的说:"要不是看在cap的面子,你这门课就是0分!"

"fuck!"bucky愤怒的喊到,在steve的百般安抚下终于平静下来:"说真的,steve,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复仇者们都要参加学年考试,政府和神盾局到底和你们签了什么狗屁协议!"

"好啦好啦bucky,你今年的考试确实太多了,不过明年就好啦。而且我保证你今年每门考试都能过的。说起来,明天考什么来着?"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bucky瞬间又炸毛了:"明天的考试居然是《复仇者们的武器使用》,你知道我昨天看资料的时候看到的都是什么题么?请写出喵喵锤的十五种用法!请写出盾牌飞行轨迹的物理原理!写出最近一次钢铁侠盔甲所做出的改进极其作用!他喵的这样说起来今天的近身搏击考试简直是最良心的一门了!"

steve赶紧搂过bucky的肩膀:"这些题我都知道答案啦,一会吃饭的时候我给你讲一讲,明天我买了牛奶李子在考场外等你好不好,别生气啦!"

bucky一脸不爽的一边吃饭一边听steve唠叨盾牌到底是怎么飞出去又是怎么飞回来的,不小心路过的thor被steve强行拉住询问喵喵锤的用法。吃过饭后,steve贴心的把bucky送回房间嘱咐他早点休息,然后走去了隔壁客房。

bucky洗了个澡,认命的打开电脑,开始写自己的考察课命题论文——《罗杰斯队长生平传记》:
steve rogers,复仇者联盟的一员,bucky barnes的男朋友。
我就是bucky barnes
所以我写的东西都是对的,所以这篇论文你必须给我满分。
不然罗杰斯队长会很愿意和你谈谈
.........

评论(16)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