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本报主编夕苑采访途中遭遇不法分子伤害,受重伤休养在床。
广大市民朋友如有嫌疑人消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本报。

两日前,本报主编夕苑为完成一期"如果你男朋友永远离开了你,你会怎么样"的专题文章,外出做街头采访,在采访了五位市民之后顺利结束任务。不料在返途中被五位神秘男子拦下,遭遇痛殴。事后五位犯罪嫌疑人扬长而去。

以下为根据对目击者的采访,归纳出的现场事件过程及嫌疑人特征:
一位身材异常壮硕,手持一把大锤,只在出现的时候说过一句话:你再敢跟loki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就用锤子砸死你。
一位黑发齐刘海尖耳朵,似乎在cosplay外星人,神情异常冷静,全程表情不变,然而出手凶狠,最后致命一掐直接导致夕苑昏厥倒地。
第三位是一个金发碧眼手持一面盾牌的男子,嘴里说着:吧唧和我确实是彼此的唯一,这没什么,我原谅你。然后手上毫不留情。
第四位同样是一位金发男子,身材高挑,声音充满了金属质感,全程没有动手只是冷冷的站在一边,和另一位戴着头盔和披风的男子交谈:"曾经短暂的离开过sir,是我和sir内心最大的伤痛。虽然我现在回来了,然而没有人敢提起这件事。"
戴着头盔的男子不耐烦的抬起手:杀了算了,废话干啥。
金发大胸拿盾的男子拦住了两人,表示我们不是反派,我们不能杀人。

在场警察试图逮捕行凶者
然而其中两人被神盾局局长带走
一人被星际联盟高级军官带走
还有两人直接飞走了。

现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如有行凶者的信息,请联系本报。
谢谢大家。

——————————
以下为主要网友回复:
网友38465:
活该!敢做这种采访!被打才活该!
网友34627:
我要给你们寄刀片!
网友23497:
打得好,支持!
网友24379:
把我四十米的大刀扛过来!



前情请看上一篇,么么啾~
我写起东西来,连自己都黑🤓

评论(76)

热度(6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