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结局延伸的小脑洞

盾冬结局延伸的沙雕小脑洞,保证是纯盾冬cp,但是,额怎么说呢,有洁癖的慎入……描述不来,自己看吧……

——————————

猎鹰今天特别开心,不是因为打赢了灭霸,也绝对不是因为美国队长信任他把盾交给了他,也绝对绝对不是因为难得的没有被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闪瞎。

在接过盾和美国队长相视一笑装了个逼表达了“你相信我我懂你”之后,猎鹰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到:“cap,你为什么把盾交给了我,为什么没有交给……”

队长眼中闪烁着睿智的光芒:“因为你做的很好,是最能胜任的人”。

猎鹰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队长,你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好,从我的光辉事迹中推测出了最好的选择”,说完回头看了一眼bucky,“喂,你眼光也不错哦,知道队长选的是我”。

队长转头和bucky相视一笑,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笑容,对猎鹰说:“Sam,我不是推测,你确实做过,而且真的做的很好”。

猎鹰疑惑的看着面前温柔笑着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心中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又不甘心被蒙在鼓里:“cap,到底是怎么回事?”

队长思索片刻,然后对猎鹰说:“好吧,告诉你也没有关系。因为在我去的那个世界,你才是美国队长,我只是把盾从你的手里拿回来交给你而已”

猎鹰目瞪口呆:“那你干什么去了?”

队长回头,温柔的看着bucky:“buck,抱歉,我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着你在我的世界里受苦,所以我去把你救了出来。”

Bucky温柔的笑着:“Steve,我知道,我知道你会去的。你不用……”

队长打断了bucky,“但是bucky,对不起,我知道那不是你,但我实在没有办法离开。但是把你一个人留在这,我……”

Bucky仍然是温柔的语调:“Steve,我真的知道,你陪着我,那很好,我也没有关系,我才一个人过了5秒而已。”

在一旁已经被闪瞎了的猎鹰,终于找到一个机会插嘴:“cap,我不是故意要扫兴,但是,你去救了bucky,那个时间线的cap怎么办,你……”猎鹰瞪大了眼,“绿了你自己??”

队长稍稍有些尴尬,轻轻咳了一声,仍然看着bucky:“buck,我拯救了一个bucky,你欠我一个人情”。

Bucky 稍稍有点惊讶,但是依然温柔的回复:“是,我欠你一个人情”

“那你要把这个人情还给我”队长话音未落,只听“砰——”的一声,三个人的目光纷纷看过去,只见一个穿着制服的Steve出现在传送器上,下一秒,Steve飞奔过来,紧紧的抱住了bucky:“buck,你真的活着,我遇到了一个我,不是,我遇到了一个loki变的我,骗我说你还活着,原来是真的,你真的还活着,你去哪了,你为什么在这,buck,你瘦了……”

猎鹰:……又是被闪瞎的一天,真是高兴得太早。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