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锤基】来自夏天的小脑洞2

没有西瓜的夏天根本不配叫夏天
依旧是小脑洞hhhhhh
 
【盾冬】
自从夏天到了,bucky每天都要吃掉最少一个西瓜,复仇者们每次路过大厅的时候,都能看到bucky窝在沙发里抱着半个西瓜捏着个勺子挖着吃。
Steve每天都忧心忡忡的担心bucky西瓜吃多了会拉肚子,然而看到bucky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又总是不由自主的站起来去厨房给bucky切瓜。
 
今天,复仇者们都没有出任务,围坐在大厅里说说笑笑,bucky仍然坐在角落里默默的挖着西瓜,sam突然意识到:“bucky,这已经是你今天吃的第二个西瓜了!我觉得你离开西瓜简直活不下去。”
Bucky点点头:“没有西瓜的夏天根本不配叫夏天。”
 
Sam想了想,问道:“那西瓜和李子哪个比较重要?”
Bucky想了想:“西瓜!”
 
“那西瓜和牛奶呢?”
Bucky觉得这个问题更简单了,不假思索的就回答到:“西瓜!”
 
“那西瓜和wifi呢?”
Bucky觉得这个问题简直蠢透了:“当然是西瓜!”
 
“西瓜和空调呢?”
“西瓜!”
 
“西瓜和棒冰呢?”
“西瓜!”
 
“西瓜和steve呢?”
“西……不,是steve,当然是steve!”
 
“问题太多了,我只是没反应过来就顺口说了出来”bucky急忙的向着一脸忧郁的steve解释着,然后扔了西瓜转过身就扑向sam,死小鸟敢给我下套我要撕了你的翅膀!
 
【锤基】
Loki觉得最近thor不太对劲。
具体哪里不对loki也说不出来,就是好像对自己过于呵护了,不许累着不许大量运动不许洗冷水澡,每天上床下床的时候都要把自己抱来抱去好像生怕自己从一米高的床上跳下来会摔死一样。还时不时的在自己转过去的时候在背后偷笑,loki不用回头看都能想象出thor笑得一脸傻乎乎的样子。Thor偶尔还会和其他复仇者们窃窃私语,发现自己出现在周围的时候,thor还会马上摆出一副正经严肃的样子开始说起上次任务的事情。
 
接着,Loki觉得整个复仇者大厦的人都不太对劲。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的避开他好像怕伤到他一样,loki觉得好笑极了,我伤害你们还差不多,然而最近没空搭理你们这些蝼蚁啊,都好久没有施魔法搞破坏了,老实得都可以得小红花了。再以及,即使自己尖酸刻薄的嘲讽复仇者们,他们也没有什么反应,连tony都没有像以前一样气的穿上盔甲打算冲上来,而是摆出一副“不和你一般见识”的模样挥挥手就走掉了。
 
还有最让loki纠结的是,一连半个月,在床上的时候thor居然只是老老实实抱着他睡觉!这可是自从thor表白之后从来没发生过的事情,loki觉得自己都要开始欲求不满了,loki觉得自己已经给了thor无数个小暗示,然而thor依旧无动于衷的紧紧把他搂在怀里,哄着他赶紧睡觉。
 
Loki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被thor抱上床搂在怀里开始打算给他唱阿斯加德儿歌的时候,loki从thor的怀里挣脱出来,翻身骑到thor身上,纤长的手指抚摸着thor的喉结,然后一路向下划过胸膛和小腹。Loki明显的看到thor深吸了一口气,眸色加深。然而就在loki的手指快要滑下thor的小腹的时候,thor伸手攥住了他的手,压抑的说道:“loki,不行,现在不行,我不能伤害你们。”
 
Loki觉得整个人都要炸了,你们?哪来的你们?死锤子出轨了?Loki翻身下来,冷冷的对thor说:“哦,你是爱上别人了么?”
 
Thor一脸懵逼:“什么别人?没有别人啊”
 
Loki的语气开始变得不耐烦:“你不是说不能伤害我们么,既然这样你出去睡吧,别烦我。”
 
Thor终于理解了loki的意思,赶紧蹭过去搂住loki,却被loki不耐烦的挣脱开。Thor再一次揽住他,一手抚在loki的小腹上,深情的解释:“loki,我本来不想先提这件事,想等你自己告诉我。但是你竟然误会了我的意思,那我先说也没关系。我的意思是,既然你怀孕了,那我们就不能再make love了啊,虽然我很想要你,但是为了你和孩子……”
 
“谁他妈的怀孕了??”thor的话没说完,就被Loki尖声打断。
 
“额,你这明显就是怀孕了啊。”thor轻轻的抚摸着loki隆起的小腹,“不要害羞,我已经和大家说过了,每个人都会照顾你的,tony甚至还想给你请个保姆呢。”
 
Loki崩溃的大喊:“这就是你们每个人都不正常的原因?认为我怀孕了?我肚子鼓起来是因为我每天晚饭之后都会吃一个西瓜好么!你傻不傻?!我白天的时候肚子是平的你看不到么!”
 
“可是白天你穿着衣服看不出来……”thor的声音越来越小,然后失望极了,觉得自己快要到手的儿子就这么飞了。
 
Loki用尽全身的力气翻了个白眼,气的想和thor分居,刚要坐起来就被thor扑倒,thor趴在loki的耳边:“既然你还没怀孕,证明我做的还不够,我要更努力一点了……”

评论(1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