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盾冬/锤基】来自夏天的小脑洞1

好热啊好热啊,宿舍没有空调心塞塞
小脑洞
盾冬&锤基哈哈哈


【盾冬】 

Bucky总觉得最近steve有点奇怪。 

本来吧,两个人睡觉的时候,谁先上床谁睡在里面。然而最近bucky发现steve总是试图睡在自己的左边,每天到了快睡觉的时候,steve总会抢先爬上床占据左边的位置。即使是自己先上了床睡在了左面,steve也会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床上运动之后,巧妙的抱着自己翻滚一圈调转两个人的位置。

Bucky觉得很奇怪,于是就问了steve,金发大胸的家伙摆出了一张正直严肃的Captain America脸,深情的望着bucky:“buck,这样我就可以离你的心更近一点。” 

虽然steve的话是很动听啦,然而bucky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今天,在steve又一次轻柔的将自己抱起来放在床的另一边,然而躺下来亲密的靠在自己的肩上的时候,bucky终于忍不住了,他坐直了身体,严肃的戳一戳steve:“嘿,steve,你最近有点奇怪啊。我说,你为什么一定要睡在我左边呢,不许用什么离我的心近一点的话来敷衍我。你得告诉我实话。”

Steve英俊的面庞上浮起一丝不好意思的浅红色,他意识到这次真的糊弄不过去了,决定还是跟bucky讲实话:“额,bucky,你别乱想啊。是因为,夏天到了,天气太热了,抱着你的左手臂睡觉实在是太凉快太舒服了。” 

Bucky沉默了3秒,面无表情的躺下。Steve内心万分忐忑,完了bucky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没等steve忏悔完,bucky将自己的左臂塞到了steve的怀中,温柔的用右手摸了摸steve的侧脸:“赶紧睡觉。” 

Steve松了一口气,my bucky没有生气,my bucky真是个小天使。Steve抱着bucky的手臂,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睡着了。 


【锤基】

雷神thor最近很焦躁,说真的,地球真的太热了。 

第一天,thor觉得太热了,就把制服的袖子给拆了

第二天,thor觉得拆了袖子也还是很热,就把披风也拆了 

第三天,thor觉得没了披风依然很热,就把制服的上衣都给脱了,壮硕的胸肌暴露在空气中,晶莹的汗滴从古铜色的肌肤上滑落,复仇者大厦工作的小姑娘们一个个看的面红耳赤。 

第四天,thor觉得即使不穿上衣也还是很热,他低头看看自己仅剩的一条裤子,觉得好像不能再脱了。 

Thor焦躁的环视四周,于是就看到了loki制服穿的整整齐齐,正靠在沙发上悠闲的翻书,深情舒爽的仿佛过的不是夏天,而是乍暖还寒的初春。

Thor疑惑的走向loki:“底迪,你为什么穿了这么多,你不热么?” 

Loki从书沿上方翻了个白眼:“我是冰霜巨人okay,我整个人都是冷的,不会感到热okay?Brother你是不是傻?” 

Thor恍然大悟,顺手锁上了门,然后快步走向loki,在loki的尖叫声中一把扛起了他扔在了床上,然后飞快的剥光了loki,紧紧的抱在怀里,任凭loki如何挣扎也不放开。 

真是凉快啊,thor舒服的喟叹道。 

Thor决定,整个夏天,除了出任务的时候,都要把(裸着的)loki抱在怀里。


 ——我是眼瞎了的分界线—— 

第二天,出任务回来的tony和sam惊恐的看到,在大厦的客厅里,两个金发大胸肌肉壮硕的家伙,分别抱着bucky和loki的胳膊,大鸟依人的靠在对方的肩上。 

Sam:早知道就应该回房间再摘护目镜。 

Tony:什么玩意?我两天没回来,我站的cp居然都逆了么? 


——我是steve和thor的分界线——

Steve:别问我为什么不开空调!复仇者大厦没有空调!我把空调拆了!我就想抱着bucky的手臂睡觉!

Thor:别问我为什么不开空调!复仇者大厦没有空调!我把空调拆了!我就想抱着裸着的loki睡觉!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