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吧唧日记1

时间线接队2
无聊碎碎念 尽量不ooc


4月5日
今天救了一个人
本来我是去杀他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把他从水里捞了出来
我总觉得我认识他
他还叫我bucky
Bucky是谁?
我不叫bucky
我叫什么?
想不起来,头疼
 
好久没吃过东西了,在树上摘了点不知道叫什么的水果
真难吃
 
4月6日
笔记本是昨天买的
确切的说不是买的
从商店里拿了笔记本,被门口的小姑娘拦下要钱
原来买东西是需要付钱的
我没买过东西
我也没有钱
我只能问她可不可以用什么东西交换,或者要怎么赚钱
她捂着胸口退后了一步
希望我没有吓到她
我尽量对她笑了笑,但好像没成功
她说话的时候在发抖
天呐这个眼神太萌了我受不了了笔记本你拿走拿走如果需要就再过来拿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真的吓到她了
 
我好像忘记了很多东西
偶尔会有一些东西从脑海里闪过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所以记下来也许会好很多
 
比如前天见到的那个人
还挺好看的
我喜欢蓝色的眼睛
 
4月8日
今天偷偷去嗨爪的据点了
以前呆过的一个据点
拿了很多枪
卖了换钱
他们好像在找我
换了个地方住
一个没人住了的小木屋
买了很多吃的
巧克力真好吃
 
4月9日
布丁真好吃
 
4月12日
蓝莓饼干真好吃
 
4月14日
牛奶真好喝
 
4月18日
威化饼真好吃
 
4月21日
棉花糖真好吃
 
4月24日
牛奶真好喝
 
4月27日
制服穿不上了(ಥ_ಥ)
明天不能吃这么多了
 
4月28日
算了
脑袋和胃不能同时是空的
 
5月1日
今天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
路过了一个小店
门口放了一个,额
和真人一样大小的但是是假的的人
我上个月见到的那个人
还是觉得我认识他
我总会想起他的脸
他是谁?
旁边的人为什么都这么激动
美国队长?
 
5月2日
今天去了博物馆
据说里面有美国队长
拿了一本宣传册
里面有一张大大的照片
我……不小心把它撕下来了
这个应该是不能撕的吧……
 
不是我干的
是我的左臂
对,是它干的
它还把照片塞到了口袋里
 
5月3日
照片不知道该放在哪
我认识他
但是我记不起来了
 
头疼
一看到照片就头疼
不想看了
控制不住自己
还是扔了吧
 
5月4日
又从垃圾桶里把照片捡了回来
 
5月5日
先贴在本子上吧
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5月6日
牛奶真好喝

评论(28)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