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一点碎碎念

讲真
我的产出你不喜欢的话,不看就好啦
觉得ooc不喜欢大乱炖,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和我站的cp不一样所以不小心吃到了shi,这种锅我不背😂
再以及不喜欢就点叉叉好啦
私信吐槽我就是你的不对了吧😂😂
萌cp也是要讲基本法的啊!

以及
每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哒!超级喜欢大家的回复,尤其是看到一大段话的时候,简直分分钟想躺平给你上【泥垢
但是手机版loft回复真的有点懵逼,每次我回复一条之后就会跳到最下面,所以想都回复的话得刷好久好久,所以我就经常偷懒没回_(:з)∠)_希望小天使们不要介意(•ૢ⚈͒⌄⚈͒•ૢ)

么么啾

评论(6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