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苑时光

真人cp磕不得└('ω')┘

男子因嫌弃自己胖拒绝吃晚饭,其伴侣呼吁市民朋友给予鼓励与支持

给  @云鲤鲤鱼  太太的八卦小报社投个稿~

相信我!我是吧唧真爱粉!
————————

家住N市的罗先生最近遭遇了一件烦心事,他的伴侣巴先生最近因为摄入食物过多,长胖了40斤,在发现所有旧衣物都已经穿不上了的时候,巴先生非常难过,决心减肥,恢复自己的模特身材,因此拒绝再吃晚饭。

看到不吃晚饭的巴先生,罗先生心急如焚,他扔掉了所有的旧衣服,重新给巴先生购买了合身的款式,真诚的告诉巴先生其实他一点都不胖,每天晚上精心准备各种主食配菜甜点水果。但是巴先生依然觉得自己胖,坚决不肯吃任何东西。

罗先生无奈之下联络了本报记者,希望能够求得帮助。

本报记者到达罗先生家中时,正值晚饭时间,巴先生一脸不爽的坐在桌前,罗先生正一手拿勺子举到巴先生嘴边,嘴里温柔的哄着:bucky,乖,你一点也不胖,吃一口好吗。

罗先生给记者看了巴先生两年前的照片,在罗先生期盼的目光下,记者只好表示,巴先生和以前一模一样,一点都不胖。

采访期间,罗先生还吐槽了巴先生的好朋友洛先生,因为据说洛先生是偏瘦体质,无论吃多少都不会胖。这次巴先生的减肥行为,就是因为洛先生一直嘲笑巴先生变成了一个小胖子,并且嘲讽他再也没办法用某些姿势了因为会把某人的腰坐断吧。
“bucky就算再胖个100斤,我也能轻松的抱起他做运动。loki就是故意气bucky,我早说这种朋友不能要。”罗先生气愤的说到。

最后,罗先生希望看到新闻的广大市民,能够告诉他的伴侣巴先生,你一点都不胖,你需要补充营养,你现在的样子最可爱。

(本报记者:Sam)



评论(43)

热度(7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